春半梦

凹凸世界相关的摸鱼堆放处

【瑞金60分】算命

摸鱼段子…试图撒狗粮

打扰主页君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——大仙显神通,一算一个准了啊!”

一年一度的集市向来热闹,难得有个人少的摊子,金拖着格瑞跑去围观,手里却被塞了张黄色的纸,破破烂烂的,写满了他看不懂的字。

“格瑞,你看看这是什么天书啊,我眼睛都花了。”金晃了晃这张报纸,被神神叨叨的老道士瞪了好几眼。

格瑞心下也有点好奇,这样的玩意儿他也是第一次见到,于是默不作声地从金手里抽走了那张纸,耐心地从最上面开始往下扫。

老头煞有其事地继续念叨:“这可是上天的赐福,可千万别弄坏了,若是不敬惹得天神震怒,有的是好果子让你吃。”

“既然是好果子,那肯定很好吃啊!”金听后显得很兴奋,拉住格瑞的衣袖晃了晃,“格瑞格瑞,我们把这张纸撕成两半吧!”

可把老头给气得吹胡子瞪眼。

格瑞微微一笑,把纸还了回去,拉着金就走。纸上其实没写什么,无非就是说拿到这张纸的人,面有福相,财运当道,只是过几天会遇到个小灾,只要破点钱财就能消去。简而言之,骗子一枚。

金却不这么认为,他很好奇自己没能看懂的到底是啥,于是一路上和格瑞每逛一个摊就会问一遍那张纸,格瑞被问得有些无奈,但又存心想逗逗自己的发小,于是反过来问他:“你确定想听?这种算命的事情,只有女孩子才感兴趣。”

果不其然,金的脸上浮现了纠结的神色,他是真的被吊足了胃口,不了解清楚不舒坦,却又不想被发小给吐槽了八卦心。

“服了你了。”见不得发小垂头丧气一路不语的低沉模样,格瑞叹了口气,把骗子的套路向他介绍了一遍。

金听得津津有味,不知想到了什么,突然不怀好意地搓着手笑了起来,格瑞摇了摇头,长这么大了,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不消停。

结果这天晚上,格瑞刚洗完澡从淋浴房里出来,裹着件浴袍用毛巾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,金突然冲了进来,特别兴奋地拉住格瑞的胳膊,说要给他看面相。

“我回来后一直研究到现在,翻阅了很多查到的资料,快来让我试试。嗯……格瑞,我看你印堂发黑,不日会有灾星降临,还有那什么,五行缺……缺……我看看你缺啥。”

“金。”格瑞突然开口打断了他。

“啊?怎么了格瑞?”

“我说,我五行缺金。”

“哦哦哦,咦原来你知道啊?我看看缺金怎么办哦……”

“不用看了。”格瑞直接扣住金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从小一起长大,他最清楚要怎样忽悠,哦不是,为金解惑了。

“格瑞你……”

“我命里缺你,现在你和我签订了契约,只要你以后不离开我,就没事了。”

金的眼睛在灯光下显得闪闪发亮,他眨了眨眼,舔了下自己的嘴唇。

“好啊,那咱们来加固一下契约吧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8)
©春半梦 | Powered by LOFTER